你找谁_Who sir

I am Grace .

《白森林,黑伤口 》胡可欣


白色的森林一大片,黑色的伤疤看不见。受伤了才长出的“眼睛”,看到了不被他人在意的悲伤。流过泪,泪干了,哭不出。逃不掉,动不了。小眼睛,小眼睛,留在白森林里的小眼睛,永远无法合上的小眼睛。


这个作品是结合了超现实主义,和现在外国正在发生的“风景线”的情况结合而成作品。白色主义,受压迫的黑色,不会磨灭的历史留下的伤疤。后面的树为什么不哭了,因为已经习惯了,哭不出来了。但是伤疤还在那里,愤怒与不满还在那里。


最开始的想法源于小时候的经历。小时候看到被修剪的树木,被留下了一个个跟眼睛一样的伤疤,看着好吓人。当树脂从伤口处流出,就像一滴滴眼泪,他们默默地流泪,沉默地注视着我们。这让我很害怕,而且有一种莫名的负罪感,所以我每次路过那里,都跟一个逃犯一样,慌张而害怕,不敢看那些“眼睛”。后来长大了,在国外留学了很长时间,发现很多人和国家就像这些树一样,感觉好痛苦。


这个是我们超现代主义讲座留的作业,然后我就日常抽风了一下,真的是久违了的更新啊!哈哈哈哈哈!话说我这个课的老师是个白人,希望我不会凉。害怕。其实黄种人在国外也很难受,黑伤疤不是只是黑色皮肤,而且所有被歧视伤害的人。我是为了学一些技术方面的东西,所有来国外留学的,之后本来就是打算学完回国的,看到有的人怕我们这些留学生以后占他们的就业机会什么的,对我们冷嘲热讽的当地人,我也是很无语的。自作多情。希望能赶快学完回国吧!


感谢你看我碎碎念了这么多,感谢你看到了我的画。希望你幸福,快乐。

如果这个画让你感到不适了我感到抱歉,请不要在评论区骂我。不然。。。我哭给你看QAQ。。。

评论(1)

热度(2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